Sunday 17 July 2011

hari canteen & bon odori !! funny day ♥


原来学校的义卖会比我想像中還要多攤子,

共有120多个摊位耶 !!!吃的,玩的通通都有,
場面超熱鬧的,每位同學都要買RM20的固本,


學校要籌錢建籃球場和排球場
早上8点多到學校了,等齐人就开始逛逛了
大多数的游戏摊位都是用angry bird 当礼物的呢·@@


看看照片就知道了 ^^

 整个好有在pasar的感觉 @@
 stephy要找人打架 .. 我来当中间人 .. xD

 彩妆和指甲,好多人在弄指甲和化妆 .. 
 第一间鬼屋
 第2间
 pasar pagi xDD
开幕仪式 .. 


 babe stephy !! 

 4jimuii !! 

就将到3点多才回家 .. 
就赶着冲凉那些了 , next round (bon odori)
就在这段时间出了些状况 .. 
但是别提了 .. 
我只能说一句话 .. 
答应了就请做到 , 拜托 !! 小姐 ..
不要每次都是这样 !! 我会很生气 .. 凸
就跟姐姐的车去了 .. 


样子是不是看起来很累 @@
就等人等人等到8点半才去到那里 .. 
幸好没什么塞车 .. :)
没东西走就去找椰儿老公了 !! 


唯一两张最美的照片 !!^^
就回了.. 
11点多了全部都肚子饿 .. 
去小星星吃宵夜 .. 通宵 .. xDD
12点就回家了..

这一天有不开心也有开心 .. 
我要谢谢姐姐的朋友们,
很开心有你们的一个晚上 .. ^^

发泄篇 :
诶 ! 小姐 .. 
请问你有脑没脑的 !! 
是又望不是又望 .. 我全世欠你啊!!
还有你那些朋友垃圾 !!!
你以为你是什么 ?!
要说就跑来跟我说 !!不要在后面猫装老鼠假慈悲 !!
说别人之前向下你自己有多好啊 ,
嘿 , 
你老母没教你怎么尊敬人么 .. 
没家教 !!呸!! WT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