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party night !!!♥

happy bufday to my dear muii ! 
my cutie muii , i love u sooo much !! 
wahaha




 china 
 lover family 

genting 

下一篇 
dearest stephy 参加歌唱比赛
我们也有自弹自唱,
如果要听的话就到上面的网站按进去咯
也希望你们给个赞啊

我亲爱的虽然没得到但是对我来说你们唱的最好了
别伤心,别失望,
失败是成功之母呀 .. 
不喜欢看见身边的朋友们哭泣不开心 .. 
我会很难过 .. 

另一篇♥
唯一的姐妹就是你们了..

黄雪婷 ,
是你令我开心♥,
是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
而我跟你不同班也可以很好很快乐,
不像一些人...读隔壁班都会忘记自己的好朋友,
每个人都有缺点,
不要只会讲别人而不会讲自己,
要讲别人之前请想清楚再说 !!
你现在写给我的话我会记得很清楚 .. 
我们不需要听别人说我们什么是非
做好自己就对了,
别人说我们我们不会痛 .. 
我们也不需要忍耐 .. 
听到的当作听不到算了 .. 
人家怎么去看我们说我们不要去理会太多 .. 
我们要信任对方 ♥♥
不稀罕不稀罕有他们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