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rch 2011

倒霉的1个星期..哦买尬

怎么了..怎么会这样..
是我想太多么..??
看着你们这样开心的打来打去..
玩玩耍耍的.. 有种感觉好不开心的..
眼泪这个星期都一直来找我..

1.被老师说到我好错,其实我没有
2.感情上的问题
3.他与她的事情

哎..谁能来陪我..知心朋友没一个..
了解我的?更加没..
要怎么办好..  老师安慰?我不需要..
因为你们更本不懂我的心情..更本都不了解我..
所以我不需要..
sk的黄老师,昨天你是真的很过分..
不是我要发你脾气..
以后你跟我们学生说什么我看你买录音机录起来好了..
免得在哪说反话..
我是被你逼选当你的AJK的..  你每次这样骂我说..我有出声吗..
我只是点头点头而已..  忍道昨天你说了些很过分的话让我好讨厌你..
很生气..你知道吗..
要骂就骂..有想下我感受吗..
还不给我下课..懒的理你..
要我跟你道歉.呵..  好笑你..

skip..

那男孩..你可以别想太多么
一直都好像好想我离开那样..
很好吗..
而且我也很不喜欢你的脾气..
你一点点事情就说要放弃自己要离开这世界..
这样很好吗..这样很开心么..
你最近都怎么了..
我已经够体谅你了..什么都让你了..
你还想怎样..
你真的要离开.??
我好害怕有一天你会说要离开这世界要放弃自己..
因为每当我不理你你都会说这些话..
让我不安心..
我并没有想起以前的他..
我已经放弃了他..你怎么都一直不相信..
我的心好难受也..
学校又是这样..你又是这样..
我要怎么做..
妈咪说..别去在乎那么多..做好自己是最好的..最重要是我开心就好..
但是我无法开心呢..

skip..


昨天学校给了这卡我们..我的样简直走样了.. /.\
不过我还是要带..=]

我要快乐我要快乐..
宝贝喵的生日要到了.
要怎样.计划都想好了..哈哈..
期待..
下星期找了姐妹kathy陪我去吃龟连膏..xDD

期待下一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