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rch 2011

genting trip ♥


回来了..
这一个星期放假都有活动呢..
到18号这天亲爱的爸爸新血来潮说要带我们去云顶吹吹风..
没想到过后还是在那里过夜了..兴奋地说..xDD
因为我家的(游歪)打来问我要房么..他订多了..
感激不敬..xDD




我遇到彩虹好漂亮==
然后就放行李去先..歪就带我到云顶pasar malam去..
还认识了新踢呢..她叫(雷少)..

他好高不过她好可爱..
晚上看看烟花就回房去了..
晚上11点多歪走来我房敲门找我出门去..><
可以说给他们吓到..按铃开门没人在..==
好玩的雷..
这个时候又认识个美女呢..她叫娃娃..

过后就边走边聊呢..
然后再密老公(椰子)..晚上超素颜的与他们见面去..哈哈..
因为我眼睛好红..@@  熊猫眼跑出来了..哈哈.. 所以懒惰打扮..
就这样除了..
当然也是又拍照哝..










第2天就回了..
好累呢..不过我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