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1

永远怀念-Mr.Heng..♥

老师,你是怎么了..
怎么走得那么突然..怎么不让我们见你最后一面才离开.. ;'(

你在天堂过得怎样??都好么??
我们都好想你.我们都在担心你..

你还记得么..我预备班的时候..你是个纪律老师呢..
我们时常都逃课翘课..
总是让你发现到..我们还傻傻的站着被你处罚..=']
你爱微笑着打骂我们..你并不会凶凶地对我们..
还要被你罚了1节2节的..
你还说了好多人生道理给我们听..我最记得这件事情..xDD
老师..我还最爱看见你追哪些问题很多的学生..
好可爱呢..还要拿着藤条追他们来打骂..


2年了..2年多没见你了..
你几这样离开了..
有的人说你有癌症..有人说你心脏病==
不知是真是假..
对不起,老师..
没出席你的葬礼..因为我家里一些事情..去不到..

安息吧

敬爱的老师..我们会永远怀念你的..

♥skip
放假一个星期sibeh闷..  /.\
救命..
老爸..我要上云顶啊..
你几时才得空jek..我快闷惨了..

♥skip


那男孩,我严重警告你.. 
别再打来烦我信息来烦我了..
你闷的话去找别人..
不要来烦我..拨不到给我就算了..
不要去烦我姐..!!TMD..
你严重骚扰我..王八你..
我要让我电话安静下来..我要换号码..
你休想要知道..靠..!!
监视你!
♥skip
某人..抱歉..
刚发了你的脾气..是我不好..
对不起蛤..IMY



路过的留言呀
聊天室换了..不应该留言的请滚开..!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