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1

最近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不错的说、
都要忙学校的事情、
成绩对我来说过得去吧..
只是对我的英文失望透了..  :(
本来会做的..但是做的时候想不出来..唉..
算了..第一次考试..再继续加油吧..=]

♥..skip..

世界末日真的要到了么??
不会吧.. 我还有好多事情没做呢..
我还没嫁人..我还没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我还没毕业..我还没实现我的愿望呢..
最重要是..我的生日还没过..

可以别再焚烧垃圾..污染空气..么??
别再伤害地球了..
住在马来西亚的我们真的是最幸福的那个了..
我们来继续的保护地球..别让他受到任何伤害了..
我好担心..如果万一有一天真的世界末日了怎么办..
该怎么办..

♥..skip..♥

那男孩..你幸福了..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