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我知道我可以的 :')

我真的累了..
别叫我等你..因为我觉得我没机会..
我没资格..
那男孩..抱歉了..
你就去追求回他吧..我知道你是幸福的..
我还是喜欢看你们幸福甜蜜的样子呢..
别想我了..我们没可能的..
我还是要过一个人的生活.. :')
一个人真的比较适合我..
相信我..那男孩..你会幸福的..
别想太多了..懂?=]

我开新面书了

我只通过认识的人..
我也把名字换掉去..
因为我要改变自己..不想想那么多事情..
从新开始..
我不要给别人看不起..
我也不想理会那些无理取闹,犯贱,口是心非的人..
因为我严重beh song他们..
气一下就好了..=D
因为我不想那么快变老..
所以他们要怎样就由他们...    不必在乎那么多..
做好自己最重要..=D

按进来然后再加呀..感谢你们..

我要天天微笑..我要一个人独自面对困难..
我不要再依赖姐妹朋友家人了..
我要过一个人的生活..=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