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1

Sakura & Pavilion with family ♥ 30.04.2011


刚回到家呢..
我可以说我好开心喔..^ ^
Muahaha..
本来说跟妈咪去喝喜酒的..
爹地又说去KL的(SAKURA)吃东西..
到最后还是做了决定跟爹地了..xDD
因为喝喜酒好闷..><
8点多就到了KL了..路上真塞车呢..@@

先让你们看看照片..^ ^
那里的服务很好..东西真的多到beh tahan 了..= = 
 我点的nasi lemak <3  
好特别呢..但是好多好多..
 龙眼水我的最爱

 我的弟弟..<3
 我家的皇太后。。xD

 我和弟弟..
 我是肥婆..= = 

然后吃完了就买单..吃这么多就吃了RM250++叻..
够力贵...><
就离开了..可以说好开心呢..
我吃得好开心..要谢谢亲爱的婆婆和爹地了..(其实有点感动><)

然后爹地说吃到那么饱去走走咯..



选择了去Pavilion走走..
人多到@@
不管了..就走了一下咯..
然后就回家了..<3
姐姐很后悔没跟到我们去..
因为他说那个所谓的喜酒是自由餐来的= = (幸好我没跟去)

回到家就拿起相机自恋了..xD
 我觉得我好高@@





超开心的叻..Muahaha..
真的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下次有机会再去..

--skip--

Stephy boubuii 的生日要到了咯..
要怎样给惊喜他叻..期待

给你们.♥
既然我们还是朋友了..
但是这份友谊我会好好去珍惜了..
祝福我们一直能够保持下去吧 ♥^^
oh yeah!♥

♥陈淑欣♥
你的手几时才好?o.0
你那么多天没去学校了很不习惯..><
希望你的手快点好咯..

我的X boy♥
我想念的那个你还在么
我一直都等待你..你知道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