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1

To my dearest stephy ♥♥♥



Babe..

your birthday is coming..
I would like to wish u happy everday..♥♥


~我希望我们的这份友谊能够一直的保持下去..
虽然我们有时候会有些争吵,但还是会想办法的去向对方道歉..=]
有时候我们一起谈天说地..一起谈心事..  对方不开心都会安慰对方.
也有时候我们有什么比赛活动都会为对方打气..^^


我们的一日游♥♥
我还记的那天是我一直逼你陪我去的..
最终你还是陪我去了..
我要谢谢你,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能够陪我..^^





















你看..那天的我们都好开心呢..=']

书展的那一天♥♥
你陪了我去工作呢..
那时候也是我一直逼你去..那时候我还没成熟..><
所以我更本没想过你的感受..就一直逼你去..对不起..亲爱的..
我真的要很感谢你呢..

我们去唱K的那天♥♥
我们都好开心地说..^^
以为你不会出席的没想到一通电话来我好兴奋呢..=D
那时候我们想哭就哭,想喊就喊的..
因为那一天是我们发泄的一天..=]


当我们在学校..♥♥
曾经有一段时间出了些问题所以我们都没一起玩了..
但是现在没了..因为我认为我不可没了你这亲爱的..=‘]
这个友谊对我来说很重要的..
我们是那群开心果..=D
对不??















我记得去年我爱对你们发臭脾气的..
不管怎样去骂你们说你们,还是没人敢去顶撞..你们都会好声好气的去向我解释..
我觉得我以前真的很过分呢..
但是现在没有了..^^
我在改变呢..我知道我可以的..
我们已经有5年的友谊了.我要继续得下去..=D
只有你和我 ♥♥
stephy&priscilla
我们一定要看开心幸福..♥♥
懂么..亲爱的..
祝福你有个幸福美满的生日..♥♥♥
我们永远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