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1

02.05.2011 ❤ 值得怀念的劳动节..^ ^

瞒开心的那天..=]
认识了新的朋友们呢..
很siok..


韩萘韩萘=他酷酷的..有点恐怖..><
韩呐韩呐=很好玩.觉得她好可爱呢..
优优小姐=他瞒文静的呢..
他们3个都好的说..^^


好久没见到你们了.. 
游歪歪..颜绿绿..wiker chong..阿雷阿雷..=D
见到你们好开心呢..


说真的有你们这班朋友已经足够了..










我想你们 




下一篇❤❤❤04.05.2011
早上见到面都不笑不看对方..=']
晚上就信息了你..你叫我走..
你说去我的..你的语气很像很不爽这样的..
你以为要放弃就放弃的么..
你们到底有想过我的感受么..
无言==
我TMD的没心情..
我会努力的去放弃..有机会给你你不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