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最近 ♥

首先 .. 
我要祝福朋友们考试加油呢 .. 
我们一起来加油..
我想要快快考完试快快放假呢 .. 
因为它们给我好大的压力喔.. /.\
我就快晕掉去了 .. 阿拉..


第二 ..(我与你♥)
我们都变去了 .. 冷战了一个星期 ..
甚至还变得陌生去 .. 
我们都开始我了解对方了.. 
我们这样下去还会有永远 ??
而且我觉得是我的脾气而告到这样吧..
对不起 , 你要的我给不到你 .. 
因为这些还不是时候呢 ..=]

放手吧,傻瓜..


别再等,别再怨,别再伤害自己了


输了爱情,你还有你自己..=]
每晚偷偷的哭泣有谁会明白有谁会了解 .. ='[
我好辛苦我心好痛..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好好地走下去 .. 
还是我们以前曾经都伤害过对方 ..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 也许是我的脾气吧 .. 
抱歉 .. 我的脾气就是那么臭了 ..无法改变了 .. 
你需要自由我也需要自由的..
伤了,痛了,泪了,累了,
都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你不爱我...
每个人放开的时间都不一样...
你给的伤痛,
我会用来提醒自己的... 
就这样..
就算在怎么痛苦也好..都要熬过去..=]
而且跟到你一起我都不是很开心..
我只是说实话而已..

第三 .. 
我最近的心情就是不知道怎么去形容 ..
但是突然间想写给你们..=D
韩呐
 


你人矮小的..但是你挺可爱的..
你在我们8个之中是最可爱的那个了..=]
韩萘

你的人酷酷的..
但我很羡慕你有那么好的身材而且好瘦呢你..TT
认识你了就不一样了..=D
有点搞笑的你也是..

优优


左边的那个 .. 
她真人好正呢..但是他人文静..
在我们认识的第一天也就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天..
我还记我最静就是我们两个呢..><
因为那时候我好害羞呢..而你看起来好像不开心那样..><

颜绿绿♥

我们才见面两次而已..
第2次见面我记得我不认得你..><
不知道是你那里变了..
认识到你我好开心..而且在8个里面你是废废的那个..xDD
很好玩的你..

wiker chong ♥
你人很帅的说..=]
你也是一个很静的人呢..
钟小帅,我们才见了2次面..><
还是那么的少话题呢..xD

比较特别的你们这两位:
游歪♥
左边的那位..
请你放多点你的个人照上来呐..哟.. :p
啊歪..我们见面都有3次了..^^
我很开心有你这位帅哥..xDD
哈哈..
我记得我们第2次在云顶密的那时候..
那时候有阿雷,娃娃,你,我..
我们都好吵..而且都聊得好开心的..
真的是首次那么的开心..=D
我爱你们..
歪,你是个蛮可爱的人..
样子斯斯文文的..
我不开心都会找你诉苦的..TT
但是只是有时候..xDD
你在云顶工作了记得记得多穿件衣服..
别冷到..
有机会我在上去找你们..

阿雷

最右边的那位 ..
你真人很高..我一定要比你高(但是没那个机会了,我知道)xDD
哈哈..
你也是特别的那位..
我们第一天认识也是没什么话题的..但是慢慢就不会了..哈哈..
开心有你这位高帅哥..:p 哈哈
你也是..在云顶工作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多穿件衣服呢..=]
我会想你们的.

然后呢,
我想要我们8个瓜一直的走下去..^^
就算我们住的再怎么远都好..
要报此联络呢..=]
我在里面是最小的那位../.\
所以要疼爱我.哈哈..开玩笑的啦..

 我爱你们♥ ♥我想你们♥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