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回来啦..♥

*部落格是让我发泄的地方..
如果不喜欢的话就别继续往下看..
您可以在右上角按个X..

我最近的心情可以说还不错吧..
我单身了.. 
但是我依然很开心很快乐.. :)
明白了属于自己的理由,不论是要摆脱单身,还是要继续享受单身,
我都可以更加从容更有自知之明.. 

放假两个星期你们去哪玩了??
第一个星期都在工作..在家而已..
没什么地方好玩呢..
第二个星期又是我最兴奋的时候啦..
真的没想到我可以上云顶找我的小亲爱们../.\ (感动)
当时带着兴奋的心情上去找你们..=D
带着生病的心情回家.. TT
累垮了..
虽然那时候突然对着你们流泪,突然间为了一些事情不开心..
但是我只好坦白地说..
1.我不喜欢等人等太久.. 
2.我最讨厌别人突然间放飞机.. 
3.我也最讨厌在我不开心的时候还要被人抛弃..
那种感觉不好受./.\
但是不管怎样我并没生气..
我只是偷偷的躲在一个恐怖的厕所里哭泣了..
因为我不喜欢根别人分享我的不快乐..
我只喜欢跟别人分享我的快乐..=D
因为我不想让你们担心了..
来看看照片.. 
那3天的旅程我很快乐.. :)
虽然你们比我早一天回但是我真的可以说很开心有你们..(颜绿绿,游歪)



是你们给了我快乐..:)
谢谢你们 ! 

我还是喜欢自由,喜欢单身的生活.. :D
我还有我的姐妹..
虽然他是个男的也有点亲戚关系..
但是我想说他才是一个我真真的姐妹..
他是第一个当我失落时来安慰我弄我开心的..
也是第一个关心我..
虽然我们没什么联络但是我们的姐妹情没变..=D
感动地说..小心见到你把你抱紧.. (说笑)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