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1

表姐,新婚快乐.. ♥

时间过得很快呢.. :(
表姐,
祝你新婚快乐..要幸福耶.. =D
今天去了你的宴会..
好久没见到你你表的漂亮去.. 

有没有很幸福叻.. ?? xDD
最衰去你的晚宴那天没合照..:(
因为你真的好忙..==
当天的我 ♥

被很多老人家说我像埃及女郎,很漂亮.. xDD (暗爽,哈哈)
我的家人 ♥


我爱我家人

单身的日子都很开心..
虽然是很孤单..但是我不怕寂寞.. :D
就算没有男人我还有我的姐妹们..
爱你们..我还是很幸福
Bother, I do not care!


我每天都会抱次这样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