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谢谢你们的小小生日惊喜♥

当时带了我最爱的相机去学校 .. 其实有点怕会不见 .. ><
不过去到那里都一直带着它 .. =]
一去到学校进班就一直玩偷拍了 .. xDD
 左边的虽然有时候说话很过分但是我们从小学就认识了 ..  
右边的可爱可爱的 .. 
这个可爱的就是我最爱的了 .. 他挺可爱的 .. 每次哭泣不开心都是他第一个来安慰我 .. :)
小欣欣谢谢你 

一直到下课了, 
就和babe去食堂吃东西在准备要去休息的时候突然有个人啦我们过去bilik tayangan我以为什么事情 ,
但是很惊喜地说 .. 他们给了我和babe一个特别的惊喜 .. 
虽然有点感动我还是忍下了 .. 不哭不哭的 .. 
当天很开心很开心的 .. 谢谢你们 
 惊喜的小蛋糕 
许愿 ,

许下了小小的心愿♥
祝福所有的情侣永远幸福,
祝福所有身边的朋友永远都那么的开心,
女的变漂亮,
男的变帅气,
祝福我的家人亲戚邻居永远都健康快乐!!♥
 
我更希望我的宝贝(Im ting ting,stephy yiwen)能够永远永远的开心,
不管怎样我们都要成为最好最好的朋友姐妹♥永远都要在一起
我爱你们:-*

 谢谢雪怡

 谢谢佩仪

 谢谢祖儿
 谢谢紫薇

 stephy babe 
 riiko babe 
 our 


 zi xin 
 our 

切蛋糕咯 
 捣乱的 文龙 

 我们很认真的切蛋糕
 多人的场面 
 火材 先生 
 最后到的 
我最认真的babe 

就这样过去了 ♥ 我要非常感谢你们 .. 
今年最开心的就是我生日的那天 .. 

接下来我们在KH室捣乱/认真的一面 
 他是我的女朋友 

 这个pose让我觉得很酷 ♥==
 老师教我们我们认真的 




最爱2M3的女生了 
有时候不开心也会想起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