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你们都好么? 我过得不好不坏 :)
我放弃再玩面子书了 .. 
我觉得面书是一个让每个曾经暧昧的人伤心的地方 . 
怎么这样说呢 .. 呵呵 .. 我的心情就是这样 .. 
我们的1月1号毁了 .. 再也回不去了 .. 
刚刚我的心情你能了解么? 不能
没人能了解我的心情 .. 我怎么会那么傻 ..
去为一个没有可能的人流泪 .!不值得好不好 .. 
你要走我当你没来过 .. 我会忘记你的 ..
我们的照片?我自己处理了 ..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要怎么处理了 .. 

我要谢谢你之前的送的所有东西我保留到现在很好很好 .. 
我会收藏好放在一些我看不到的地方 :)
我要谢谢捏 , 之前对我的好 .. 我对你哭你会怎么安慰我 .. 
你唱歌给我听,很好听,谢谢你 .. 
我有为你感动过,也有为了悲伤过,更有为你快乐过 .. 
没有了爱情也要生活 .. 抛开一切从新来过啊 .. :)
没有你不会死 , 虽然是有点后悔对你说的那些话 ..
但是那些年的事情就算了 .. :')

对不起你,之前对你说的话很直接 .. 
原谅我 , 为你哭了 ..
黄雯雯很坚强的 .. 不会为你哭 .. 
希望你能够幸福 .. 我祝福你 .. :)
我更不想遇见你 .. 谢谢 .. 

今年PMR要加油! 不能让别人看不起!
上了早班我很累很忙 , 
忙补习补习 .. 跳舞跳舞 .. 瑜伽瑜伽 .. 
我爱我的爹地 , 帮我找到一个那么好的舞蹈社 .. :)
爹地出国了,保佑你安全去安全回到 .. :)
我很想你很想你 .. 我很想念爹地 .. :'(
无视我好么? 我们有没有很像脸 .. :)
快快回来 .. 爹地 .. 

我答应你们我会很坚强的 .. 你们要想我 .. 我会很久上来一次 .. 
因为我要读书啦 .. 
晚安 .. 夜猫们不要那么夜才睡 .. 我爱你们 .. 
再见陪了我那么多年的面书 .. 我们分手吧 .. :D


我要快乐过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