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我的心情♥

个假期好闷好闷 :(
要怎么办好啊 . 啊我说啊 ..
我超想我的姐妹我的同学呢 . 
明年就要PMR了要加油了 .. 不要给家人失望了 ..
那么闷的假期更本就不是我过的 ..
还有两个星期啊就要开学了 ..
我要钱要钱!我要买相机换电话买新年衣服..
啊我想说我超肥,是时候减肥了啦!!
黄雯雯,
不然裙子穿不下很窄很窄就可怜啦..
我不想再浪费那些钱来买有关读书的东西叻 .. :(
减肥计划要开始啦^^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要怎么减耶 :(
气死我早知道就不要吃那么多 ..
在家里除了吃喝电脑睡觉就没有别的了!
这个大懒猪要开学了还不赶快减肥!

owhhh我的天!
下个星期又要开始新的一份工啦 .. 
加油加油!
做两个星期而已不管多辛苦都要撑下去耶!
女人要钱就是这样!
我要帮我的化妆包进新货交心朋友啦..
我讨厌我去买东西的时候旁边就是有一个人一直跟着!
很难帮他做生意啦!

♥爱情♥
在我心中都是排最后..><
因为我单身我也不想要有男人很烦很烦 ..
你每晚的晚安信我没回复你..
是因为你的一句话把我的心伤的很深,
就从那刻我没有再回复你理会你 ..
去找那个爱你你爱的女人 .. :)
拜托,我的世界不能让你进入了..
退出吧,傻瓜 .. 认输啦你 .. :')

♥友情♥
友情在我心中都是排第2.
我很爱很爱我的姐妹们..:D
我的意文dear ♥
谢谢你一直以来陪我走到现在 .. 要好好珍惜哦 :)
我会很爱你的 .. 

♥亲情♥
排第一一直都是你们啊 
不要每次都说我不注重你们 ..
至于亲情没什么好说的 ..
因为这是秘密 ..哈哈哈 ..

ermmm .. 明年就要上早班了 ..
有很压力叻 ..
面对[你]这么多年的姐妹到今年5月多我们不再是朋友了 ..
知不知道每天一看到你的照片会让我想很多的东西啊 ..
okok..不要想不要想!
阿弥陀佛 .. 
可能这是命中注定咯 .. 哈哈 ..

部落格放了很多有关感情的歌呢 ..
慢慢听一定很舒服 .. ♥
yeahhhh !
我期待跨年啦啦啦 !
但是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请到假 .. :(
我可以说今年的圣诞节是超没气氛咯!
可能去年的今天我在中国那的气氛和这里不一样吧 .. :D
中国明年或新年我来看你咯 ..
我要冷天气去你那 .. 很舒服很好玩!!
我爱死你 ..
我要去澳门澳门!去拍多多漂亮的照片 !
那里的风景很美吧 ?
等我等我 !不管了 ..
我要出外国旅行啊!
气死 .. @@

倒数'十分红'演唱会 !
我要玩癫癫啦..♥
虽然我不迷上什么歌星艺人的..
但是给我感觉很high咯一定!
所以我去定咯..

再见♥
明天喝喜酒..owhhh..
又要烦穿什么衣服去 ..

头发头发我要把你剪了拉直了 ..
我要变美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