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December 2011

my 2011 skul life .. ♥

在我中2的这一年,我依然很快乐 .. 
今年是我最后一天下午班 , 很可惜 ..
时间就是过得那么的快 .. :')
认识了一些朋友 . 曾经我和他在班上是很好的朋友 ,
对不起 ,现在我们不是了 .. 就是因为一些幼稚的事情把我们都变成了陌生人..
我还是把你当成最要好的朋友 .. 
没关系 .. 现在永远以后我都把你当朋友 .. 
来看看照片 

佩莹 
培彤 
 李勤
 grace 和 emei 
 我的傻妹

我的美术老师 
 riiko
 紫欣 惠婷  
 pei yee 
 豪豪 
 安琪 

 在班上的一般朋友
jolle wong 

还有很多我懒惰放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